国际招生办公室:020-82661399/13411486288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启智楼215室

广州华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24 20:48:05

6月22日上午,广州华商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增城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仪式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时进行。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广州华商学院校长陈新滋院士,执行校长郭银华,党委书记苏宁,副校长支戈壁、王锦秀、张捷、陈美华、韩兆洲、王力东、刘少波。典礼由王锦秀副校长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陈新滋校长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毕业生献上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报国为民的爱国者,青年之精神是国之脊梁,当代青年在时代征程中发挥价值,践行和弘扬青年精神责无旁贷;二是要敢为人先,做追求理想的奋斗者,在拼搏奋斗中成就梦想;三是要勤奋好学,做孜孜不倦的求学者,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和学习的热情,面对未来的挑战,与时俱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党委苏宁书记宣读《广州华商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文件,他号召全体学生以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的142名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刻苦钻研,勇于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能力。

陈新滋校长、郭银华执行校长、苏宁书记共同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杨莉云发言。她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华商学子可以秉承我校“厚德、励志、博学、创新”的校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实现人生梦想。

毕业生代表佘佳哲发表毕业感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校领导及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学校在未来继续蓬勃发展。她表示,华商学子将铭记校训、不懈奋斗,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赤诚展现华商青年的奋进之姿。

执行校长郭银华宣读《广州华商学院关于2022年6月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学校校长陈新滋院士、执行校长郭银华、副校长支戈壁、张捷、陈美华、韩兆洲、刘少波共同为2022届毕业生代表授予学位。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踏过四年春秋的华商学子们迎来了他们人生的十字路口。在挥手告别母校之际,衷心祝愿每一位走出校门走向未来的华商学子能够在往后广袤的人生路上拼搏奋进,不断进步,将自身的努力与家国发展的鸿篇大局交织在一起,闯出属于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图文/校记者团 责任编辑/党晋云)

联系我们

国际招生办公室 :020-82661399/13411486288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启智楼215室

http://gjzs.gdhsc.edu.cn/

老师咨询

谢老师微信号

© 2010 广州华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51289号-1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2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