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招生办公室:020-82661399/13411486288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启智楼215室

喜迎二十大,热血致青年——校团委在增城校区、四会校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24 20:47:56

2022年6月14日是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响应“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活动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认识到坚持无偿献血以保障血液充足和安全供应的必要性,呼吁更多青年支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6月18日-19日,校团委联合广州血液中心增城区血站、肇庆市献血办以及肇庆市中心血站在广州华商学院增城校区、四会校区组织开展为期2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保证献血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我校团委提前、有序组织志愿者做好相关工作安排,明确分工,细化职责,为献血活动的有序开展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血站也为前来献血的同学提供了面包、饼干、牛奶以及献血勋章等丰厚的礼品,进一步完善了对献血者的关爱和激励政策。

“我是一名普通而执着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我愿为帮助他人而默默地奉献”华商学子用实际行动印证。本次献血活动,华商青年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共有846名学子依次、有序参与献血活动,累计献血232733毫升,用热血和实实在在的行动承担青年人的社会责任。这不仅让广大师生对无偿献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有助于营造互助向上的校园氛围。他们用热血传递真情,弘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担当互助向上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奉献爱心,用爱心点燃生命希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育静) 

联系我们

国际招生办公室 :020-82661399/13411486288

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城街华商路一号启智楼215室

http://gjzs.gdhsc.edu.cn/

老师咨询

谢老师微信号

© 2010 广州华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7051289号-1粤公网安备 44011802000240号